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旋律》登陆央视 杨洋蒋梦婕荧幕情侣再携手

http://www.yule.com.cn 2011-01-25 16:36:24   来源:   

    由蒋梦婕、杨洋、古巨基、金希澈、马苏、吴浩康等人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青春旋律》,即将于春节期间登陆中央电视台一套晚间黄金档,杨洋和蒋梦婕这对最佳荧幕情侣新版《红楼梦》后二度携手,演绎80后应届毕业生艰辛的创业之路。

    《青春旋律》是讲述80后应届大学毕业生创业、就业故事的主旋律青春偶像剧,杨洋在其中饰演表面乖巧顺从、内心叛逆有主意的宁浩,毕业后表面上遵从父母的意愿乖乖去考公务员,私下里却背着父母辞掉公务员的铁饭碗,出乎意料做起了美甲师。而蒋梦婕饰演的濮晓唐更与“林妹妹”完全相反,敢冲敢闯,不仅是个围棋高手,更是同学中不折不扣的“打工女皇”。

    据悉,该剧将于大年初六在中央电视台一套晚间黄金时段播出,杨洋和蒋梦婕这对荧幕情侣首次联袂演出时装剧,剧中表现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