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硬汉2》刘承俊中国迎来第二全盛期

http://www.yule.com.cn 2011-01-26 10:30:40   来源:   

歌手出身的刘承俊在中国作为一名电影演员“重新复活”。

    刘承俊出演中国电影《大兵小将》后,与该片导演丁晟结缘,他又受邀出演了丁晟执导的新片《硬汉2》并展现高强度动作戏。刘承俊欲通过该片成为一名真正的动作演员。

    《硬汉2》拍摄期间,尽管外景地青岛的气温超过35摄氏度,但刘承俊毫无怨言,全力投入高难度动作场面。

    据悉,当时刘承俊的第二个孩子即将要出生,这让他难掩幸福之情,感觉浑身有使不完得劲。一般的小伤小痛他都觉得无所谓,反而先照顾替身演员。刘承俊在自己的博客上留言说:“真心想念和感谢韩国的粉丝们。希望有一天能够回馈大家对我的爱,盼望着那一天的到来。”

    电影《硬汉2》将于4月1日在中国首映。同月,刘承俊的另外一部影片《分手达人》也将上映。今年5月,他还将在中国发行迷你专辑,6月则携手曾在《大兵小将》中合作过的成龙一起拍摄新片《十二生肖》。

    刘承俊2002年在入伍前放弃韩国国籍远赴美国,遭到了强烈的舆论谴责。他曾对国民信誓旦旦表示要忠实履行服兵役义务,而最终的违背承诺加重了其所受到的惩罚。刘承俊回国申请遭拒,现与成龙携手闯荡中国娱乐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