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岩空降湖南卫视《给力星期天》 邀张翰俏皮热舞比拼平衡感

http://www.yule.com.cn 2011-01-27 09:01:46   来源:   

柳岩、张翰一同表演十足俏皮的“扭臀舞”

    日前,光线传媒当家花旦、性感美女主播柳岩结束偶像剧《爱上查美乐》在台湾地区的戏份,转瞬空降湖南卫视,与温岚、潘辰一起做客周日档王牌综艺节目《给力星期天》,在由“给力姐姐”李湘、“给力小子”组合张翰、魏晨、朱梓骁组成的主持群带领下玩足两小时绝无冷场。一头爆炸卷发配合白色蕾丝短裙造型出现的柳岩,出场便与张翰来了一段俏皮热闹的“扭臀舞”,柳岩的热情和张翰的腼腆碰撞出十足可爱的舞台效果。

    在随后的“给力老百姓”环节,柳岩搭档魏晨进行抢答,少儿街舞团、“表情帝”杨迪、保险销售舞团先后登场,爆笑表演令他们一度看得入神,却忘记关键答题环节,现场笑料百出,连李湘亦是大呼玩得过瘾。而在“给力实验室”环节考验平衡力测试,柳岩换上一身性感运动装,上场就惹来三位“给力小子”组合成员大赞养眼,更有朱梓骁主动挑战柳岩比拼平衡感,在旋转仪上连续旋转30圈之后表演金鸡独立,明显被转晕的柳岩手忙脚乱的模样惹笑众人,勉强摆足姿势又不慎摔倒,综艺效果出色。

    而在访谈环节柳岩亦是不忘调侃腼腆的张翰,直言在电影《画壁》中饰演“仙女”,末了不忘加一句“就是你家仙女演的那个电影”,幽默带出张翰和郑爽的绯闻,而李湘则立即接话“是张翰你家的小爽么?”逗得张翰羞红了脸,连连求饶。据悉本期《给力星期天》将在本周日(1月30日)晚在湖南卫视向全国观众放送,精彩可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