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武林外传》发布主题曲《深处》 韩红作词作曲一气呵成

http://www.yule.com.cn 2011-01-29 14:40:38   来源:   

韩红

    电影《武林外传》上映3天票房一路飘红,今日片方也发布了影片主题曲《深处》的现场演唱版。早前在1月4日《武林外传》主题曲发布上,韩红曾透露自己创作此曲的心路历程,从开心到难受再到曲子的一气呵成,令导演尚敬以及影片主演闫妮、姚晨无不感慨万分。

    之前的发布会中,韩红不仅自称是一名忠实的“腐竹”(《武林外传》的粉丝简称),还首次演唱了由自己作词作曲的电影版主题曲《深处》。唱到动情之处,甚至让在场的两位女星姚晨和闫妮感动的热泪盈眶。韩红自称是忠实“腐竹” 写主题曲一气呵成

    电影版《武林外传》的主题曲《深处》由韩红作词作曲,当天发布会她一露面就以老板娘特有的陕西方言跟众人打招呼,并自称是一名忠实的“腐竹”。沙溢更是爆料,称韩红喜欢自己所演的白展堂这个角色,也正是通过这个角色,同为“空政人”的沙溢才和自己的“长官”接触上的。

    关于主题曲的创作,尚敬导演只给韩红提出了一点要求,就是“一定要唱到,不放到歌完观众不肯走”的地步。虽然韩红看样片的时候一会儿打电话一会儿叫助理让他觉得根本没在认真看,但第二天一早韩红居然就把歌曲的小样拿给他听,让他感觉是找对人了。

    韩红则表示,她看《武林外传》样片的时候,开始一直笑,后来有点难受。但写曲子的时候一气呵成,风格大气、高亢,再配上交响乐伴奏,“很有大片的感觉”。最后韩红还应要求现场首次演唱了这首《深处》,唱到动情之处,甚至让在场的两位女星姚晨和闫妮感动的热泪盈眶。姚晨就说:“听到后面的那几句歌词,我就想起五年前我们拍电视剧《武林外传》的时候,挺感慨的。”

    《武林外传》官方合作媒体--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