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盛传酒井法子将回归影坛 出演“情色”大片

http://www.yule.com.cn 2011-02-09 14:05:29   来源:   

日本情色电影《花与蛇》

    中国娱乐网2月9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最新出版的日本八卦杂志《大众周刊》声称从一家电影制作公司获得讯息,日本人气女星酒井法子将在“情色”电影《花与蛇》中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

    2009年11月,日本人气女星酒井法子因为持有和使用毒品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半,缓期三年执行。去年12月,酒井法子推出名为《赎罪》的自传,一时成为畅销书。此后,日本许多电视台纷纷对酒井法子进行了采访,给人一种她就要重回娱乐圈的印象。

    《花与蛇》是日本“情色”文学大师团鬼六的顶级作品。从1974年开始,这部多卷本小说已经被拍成8部电影。2004年和2005年,其小说还被拍摄成为DVD,发行量达到20多万。

    日本AV女星衫本彩因为出演这样的影片,被定位为“情色传道师”而声名鹊起。去年夏天,因为吸毒也受到法律惩罚的女星小向美奈子转身脱衣舞界,在《花与蛇3》中亮相,重新得到社会的注目。据此,有人认为酒井法子也有可能走这条借“影色”回归的道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