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泰勒·史薇芙特首场新加坡个唱 拉开《爱的告白》世界巡演帷幕

http://www.yule.com.cn 2011-02-10 15:55:47   来源:   

    当今世界最炙手可热的乡村音乐小天后泰勒·史薇芙特于当地时间2月9日在新加坡举行了她第一场新加坡演唱会,当晚全场座无虚席,名歌迷在泰勒的带领下齐声合唱,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这场演出也标志着泰勒·史薇芙特《爱的告白》世界巡演就此拉开帷幕。

    新加坡歌迷的热情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在演出开始前一天,就有歌迷在演出场馆外彻夜等待,希望能够占据到最佳的观赏位置。当然泰勒·史薇芙特,这位4座格莱美奖杯得主也没有让歌迷们失望。当晚的演出场地中设置了2个舞台,泰勒不仅展示了她美妙的歌喉,也向大家表现了她在乐器方面的天赋:分别演奏了木吉他、电吉他、钢琴和尤克力琴。在整场超过90分钟的演出中,泰勒表演了新专辑《爱的告白》中的大部分歌曲和其他经典曲目。而全场的歌迷也几乎从头站到尾,随着泰勒一起大合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