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性感舞后温岚压轴年货大街活动 《热浪》嗨翻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1-02-15 08:30:13   来源:   

温岚《热浪》嗨翻全场

    中国娱乐网讯 亚洲性感舞后温岚金兔年依旧旺旺旺,两岸商演邀约不断,也让温岚乐当空中飞人,飞往各地会歌迷。日前温岚应邀参加在台北华山艺文中心举办的全国原住民族年货大街活动,只听见主持人口播下一组表演来宾是温岚,两边逛街的人流就纷纷涌到台前等待温岚上台演出。这场活动已经连续两年邀请温岚担任压轴嘉宾,为了年后第一场的公开活动,LANDY特别带来一连串的快歌组曲开场,先是一段原住民音乐温岚展现实力派歌手的好实力,一出场台下观众就抱以热烈掌声,紧接着一曲《热浪》HIGH翻全场,热力全开的演出让台下的观众也忍不住的跟着手舞足蹈了起来,让大家寒意全消。

    有趣的是,台下有一位抱着孙子的阿嬷HIGH翻天,把手中的孙子抱给了身边的人,脱掉外套冲上台给温岚一个熊抱,并给了温岚一记热吻。温岚笑说:“阿姨,小米酒很好喝喔,你刚刚亲我,酒精浓度大概有80%,害我唱着唱着都醉了。”

    访问时,LANDY用泰雅族的母语跟台下的观众说:“希望今天大家可以吃得好,逛的好,玩的好,今年大家可以都很好。”博得台下一片掌声。访问过后,温岚接着演唱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傻瓜》跟《同手同脚》,这两首全民国歌让现场变成KTV大包厢,全场观众跟着温岚大合唱,让温岚非常感动。温岚也承诺今年会有更好听的作品带给大家。[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