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J利特和恩赫将客串出演《Dream High》 与IU秀芝进行互动

http://www.yule.com.cn 2011-02-15 09:15:40   来源:   

    中国娱乐网据韩国媒体报道 据悉,SJ利特和恩赫将客串出演15日播放的KBS电视剧《Dream High》,让粉丝期待不已。SJ利特和恩赫正在担任KBS广播电台节目《SJ的Kiss The Radio》主持人,在《Dream High》中他们还将饰演该节目的主持人,跟来宾IU和秀芝进行对话。

SJ利特和恩赫将客串出演15日播放的KBS电视剧《Dream High》

    《Dream High》收视率正在直线攀升,14日晚播放的《Dream High》全国和首都地区的收视率分别为16.7%和18.9%,登上了同时段收视率第一的宝座。

IU和秀芝

    同时段播放的MBC电视剧《伙伴》和SBS电视剧《雅典娜:战争女神》收视率分别为13.3%和14.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