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ain全度妍少女时代李范秀获首尔文化艺术大奖

http://www.yule.com.cn 2011-02-16 08:13:28   来源:   

首尔文化艺术大奖流行歌手获奖者——少女时代

    中国娱乐网据韩国媒体报道 歌手Rain、演员全度妍和李范秀被评选为第二届大韩民国首尔文化艺术大奖的获奖对象。

    大韩民国首尔文化艺术协会15日表示,第二届大韩民国首尔文化艺术大奖的全球明星奖获奖者为歌手Rain,流行歌手的获奖者为“少女时代”。

    电影部门的获奖者为《下女》的主角全度妍,电视剧部门获奖者为主演SBS《巨人》的李范秀,音乐剧部门为《英雄》里的郑成花。

    流行歌曲的制作部门为SM娱乐会长李秀满,特别大奖的获奖对象为KBS残障电视剧《谢谢你能让我笑起来》的总监金营镇。

    另外,MBC《亚马逊的眼泪》被评选为最佳电视记录片。KBS电视剧《面包王金卓球》的剧本作家江银卿、MBC《同伊》的总监李炳勋、电影《不当交易》的总监柳承晚,分别获得最佳电视剧作家奖、最佳电视剧导演奖、最佳电影总监奖。

    首尔文化艺术大奖由文化体育观光部和首尔市赞助,颁奖仪式预定于28日下午在奥林匹克公园的体操竞赛场举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