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沙溢化身新娘 胡可奉子成婚

http://www.yule.com.cn 2011-02-21 11:00:19   来源:   

沙溢化身新娘跳劲舞

    沙溢胡可于昨日在北京举行婚礼。众亲朋好友现身为两人祝福,闫妮和刘仪伟担任婚礼的司仪,闫妮坦言:“因为沙溢要按春晚规格来,所以我比上春晚还紧张。”

    整个婚礼现场以白色为主,温馨甜蜜。沙溢为婚礼做足了“牺牲”,昨日在婚礼现场出现两个新娘,原来是沙溢准备的特别节目,化身“疯狂新娘”,大跳劲舞,逗得在场嘉宾捧腹大笑,新娘胡可更是拍手称赞。不过事后沙溢“委屈”的说,都是老婆逼他做的,为了让大家开心。

    沙溢在搞笑之余也不忘温馨,现场上演求婚一幕感动的新娘落泪。沙溢单膝跪地,深情的向胡可表白,新娘胡可被感动的泪水直流。原来两人结婚之前沙溢并没有正式求婚,为了让整个婚礼完整,新娘幸福不留遗憾,沙溢特别在婚礼现场补上了求婚这一幕。

    早在婚礼前一天彩排时,有媒体拍到胡可身穿娃娃装亮相,头戴帽子全副武装,外传两人奉子成婚。对此,新娘子胡可大方对亲友承认,已怀孕五个月,众亲友也关心的劝告胡可注意身体。婚礼现场,胡可身穿的白色婚纱腰际线很高,并不能看出小腹情况。两人此前都对外称很喜欢小孩子,看来兔年又将有一位明星兔宝宝诞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