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组图:潘粤明型男示人 霸气外露受追捧

http://www.yule.com.cn 2011-02-21 13:39:32   来源:   

酷劲十足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潘粤明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封面,照片中的潘粤明时而型男味十足,时而又显出霸气,其中的一张图片在微博公布后备受网友追捧。

    今年,兔年央视春晚潘粤明原本要携妻子董洁一同表演,可惜最终因为种种原因却未能成型,最后董洁一人上春晚表演了开场歌舞《回家过年》。在接受杂志采访时,潘粤明对于未能圆梦春晚他没有感到非常遗憾,他表示以后肯定还会有机会上的,毕竟春晚的大门向着所有人打开。虽然潘粤明自己未能踏上春晚的舞台,但是他为爱妻董洁的表现倍感高兴,因为董洁的节目《回家过年》还拿了奖,所以他觉得是今年的一个好兆头,因此潘粤明希望董洁能够再接再厉。

    谈到今年的工作时,潘粤明表示已经有好几部戏找到了自己,目前已经确定出演电视剧《走出国门》的男一号。该剧讲述的是建工集团的建筑工人远赴非洲、柬埔寨历经生死、情感。勇于拼搏以及艰难而又辉煌的历程,反映建筑工人们在踏出国门后的种种经历,以及在恶劣的环境和巨大的压力下,仍肩负使命完成任务的不屈精神。据潘粤明透露,电视剧拍摄会辗转多地,分别在上海、柬埔寨和毛里求斯取景,因而对于他来说又要开始“空中飞人”的工作了。

    谈到拍摄大片,潘粤明在看了自己所拍的这组照片之后也是感到非常满意,他觉得时而转变下风格也能展现下自己的另外一面,不希望总是以文艺青年示人。并且潘粤明也在第一时间将写真传到微博和网友分享,很多网友看后都对潘粤明新造型赞赏有加,网友“刘大可_vista看天下”评价道,“我今天也刚买了二月份的杂志,也觉得你的这组照片很不错,很真实,看出了你内心并不是那么文艺,走潘粤明的路,让大家评价去吧。”(尧骏AD)

[page_break]

霸气十足

[page_break]

不拘一格

[page_break]

眼镜型男

[page_break]

斜站姿态

[page_break]

动感十足

[page_break]

霸气外露

[page_break]

俏皮一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