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菲办“浮云电影节” 《将爱》连中数奖遭“质疑”

http://www.yule.com.cn 2011-02-22 08:27:38   来源:   

    由张一白执导,李亚鹏、徐静蕾领衔主演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正于内地影院全面热映,该片上周以单周过亿的骄人战绩登顶内地冠军宝座,其总票房也达到了1.3亿元。先前《将爱》公映之时,身为李亚鹏妻子的王菲以班长之名号召“娱乐圈最神秘团体——六一班”首度集体现身参加北京首映礼,在集体观影之后,“六一班”更是召开“首届环球浮云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为《将爱》呐喊助阵。

    王菲率“六一班”集体亮相 压阵出席《将爱》首映红毯

    《将爱》于 2月10日 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红毯仪式,虽然当时春节尚未结束,但是她却率领内地歌坛“大姐大”那英、演员李晨、歌手景冈山等“六一班”成员集体出席,这也让当天的红毯仪式星光大增。在“班长”王菲的召集下,当天一共有二十多位“六一班”成员出席首映,齐齐戴上红领巾的这帮“同学”们也在当天成为最大的亮点。在第二天的各大媒体报道上,“六一班”成员红领巾、白衬衣、黑西装的精心设计造型不时见诸各大报纸网站,“王菲率‘六一班’系红领巾压轴助阵《将爱》”也成为了不少媒体的头条标题。在红毯上,王菲还透露了“六一班”名字的来源,“因为是 六月一日 成立的。”而被问到想入班有没有要求,她用一向简明扼要的方式回答,“主要的要求就是‘缘分’。

    《将爱》连中“浮云电影节”数奖 王菲“质疑”暗箱操作

    在 2月10日 的《将爱》首映红毯仪式当晚,王菲更是率领“六一班”马不停蹄召开“首届环球浮云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为《将爱》的不日上映再添一把火。最终,声演《将爱》的赵薇被授予“貌似影后”奖,身处国外的她则通过现场电话连线向同学们表示感谢。“疑似影帝”奖则由在《将爱》中友情客串的“六一班”全体男同学摘得,对于这个结果,颁奖的“班长”王菲假装不满意道,“怎么是大团圆结局啊,真不怎么地,是不是有暗箱操作啊?” “六一班”另一位重量级成员那英则对自己未能出演《将爱》颇有“不满”,她在舞台上发表即兴感言道,“我曾经为张一白拍过MV,也给亚鹏串过角色,给韩红拎过包,给毛阿敏提过大衣,还在电视剧中出演过女一号,虽然这次张一白没有给我角色,但是我不会灰心,因为我是上升趋势的,我以后肯定更好,对不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