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宫锁心玉》大结局 观众不满湖南卫视炒作之嫌

http://www.yule.com.cn 2011-02-22 17:01:29   来源:   

《宫锁心玉》上演欢喜大结局


    湖南卫视《宫锁心玉》昨日大结局,再掀观看热潮。

    昨晚《宫锁心玉》的大结局上演欢喜戏码。杨幂饰演的晴川,最终回到现代。而由冯绍峰饰演,深爱着晴川的八阿哥也幸运地逃过四阿哥的追杀,并穿越到现代中。在古董店门前,晴川与八阿哥两人意外重逢,并紧紧地拥抱在一起,两人从此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欢喜收场。大部分网友对于结局很满意,表示终于看到晴川与八阿哥幸福生活,总算没留遗憾。

    此前湖南卫视爆料为防盗版,将从之前录制的大结局中三选一,而且为了带动接档剧的收视率,大结局被安排到晚上11点。昨日观众撑到深夜才看到《宫》大结局,却与早前网络曝光的结局一样,致使有观众不满此前湖南卫视放话的三个结局,甚至怀疑是否真有三个版本供选择,直指湖南卫视有炒作嫌疑。有部分激动粉丝甚至在贴吧、网络留言,称自己被骗。

    但不管怎样,这部时下最火热的穿越大戏终于欢喜收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