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ream high》Kim Su-hyeon、秀智长相相似 好似亲兄妹

http://www.yule.com.cn 2011-02-28 11:33:51   来源:   

    正在一同出演热播剧《Dream high》的Kim Su-hyeon和裴秀智因长相相似而引起热门话题。

    最近,某网站社区公开了Kim Su-hyeon曾在自己的迷你小窝刊登的一张男扮女装照。值得一提的是,利用智能手机搜索与之相貌相似的“明星脸”后,得到的结果竟然是他和秀智的长相相似度为100%。照片中的Kim Su-hyeon带着长直发假头套,皮肤白皙,其美貌堪比大美女。

    看过照片的网友们反响热烈,纷纷留言道:“好漂亮,说他是女人也会相信”、“搜索结果和剧中的搭档秀智的相似度100%,这真让人觉得新奇”、“可爱的模样不亚于秀智”等。

    另外,搜索结果还显示,Kim Su-hyeon的这张男扮女装照和少女时代的Jessica相似度为99%、和After School珠研的相似度为85%、和演员黄正音的相似度为81%。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