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宠物情人》在日举行发布会 张根硕金荷娜出席

http://www.yule.com.cn 2011-03-03 12:55:06   来源:   

张根硕 金荷娜

    中国娱乐网讯 由张根硕与金荷娜主演的电影《宠物情人》今日将在日本茨城县举行制作发布会。

    张根硕近来行程满满,上周为代言的服饰品牌举行了签名会,偶像剧《玛丽外宿中》也才结束没多久,张根硕就投身到了新片中,而韩国影片率先在日本召开发布会的形式也实属罕见。

    《宠物情人》是根据日本漫画家小川弥生的同名漫画改编,讲述一对青年男女以宠物与主人的身份居住在同一屋内,进而发生的浪漫爱情故事。该漫画曾在2003年获得第27届“讲谈社漫画奖”,张根硕在新戏中依旧未脱离歌手的头衔,演绎一位梦想成为音乐剧演员的青年人。

    据悉,《宠物情人》将于今年5月在日本茨城县进行外景拍摄,今年下半年将在韩国公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