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的法兰西岁月》开机 缪俊杰演绎红色偶像

http://www.yule.com.cn 2011-03-08 14:30:02   来源:   

缪俊杰

    著名导演康洪雷执导的大型革命史诗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日前已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正式开机,该剧以周恩来、邓小平等革命先驱赴法勤工俭学、寻求救国之道、最终走上共产主义革命道路的真实故事为主线,再现一代风流人物的青春岁月。

    在这部《我们的法兰西岁月》中,康洪雷导演大胆启用众多新人担纲主演,力求精准展现一代风流人物的奋斗精神和浪漫情怀,刚从《中国1921》剧组杀青的“90”后缪俊杰,将在剧中再次投身革命,饰演一百年前的“同龄人”、中国共产党最早的党员之一陈公培。缪俊杰说:“很荣幸能有这样一个学习锻炼的机会,不仅能磨练提高自己的演技,也能在剧中感受一百年前同龄人的革命激情和奋斗精神,这是我们这代‘90后’所缺少的,我们需要这样的红色偶像。”

    另外据悉,这部主要由新人担纲主演的电视剧中,朱亚文、张国强、刘烨等知名演员也将友情出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