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洋新剧《团圆》挑大梁 搭档赵文瑄演父女

http://www.yule.com.cn 2011-03-08 14:43:12   来源:   

高洋

    由著名导演陈朱煌执导的又一部苦情大戏《团圆》日前在横店开机,该剧讲述了一个幸福的家庭由于一场突来的变故,致使五个兄弟姐妹流离失所,天各一方,最终历尽沧桑得以团圆的故事。

    刚刚从《美人天下》中调整出来的高洋加盟这部苦情大戏《团圆》,担当女主角刘亚苹,著名演员赵文瑄、俞小凡将出演她的父母。与高洋以往塑造的角色相比,刘亚苹依旧是出身名门的大家闺秀,是女孩羡慕男生倾慕的对象。而突如其来的家变,使得看似柔弱的亚苹慢慢懂得挑起家庭的重担,变得更加坚强。在该剧中,高洋将从一个高中毕业的青春少女一直演到成为三个孩子的母亲,其中蜕变的过程令人期待。

    而另一部由高洋主演的梨园苦情大戏《梨花泪》也将于本月23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