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璇TVB《女拳》演打女 演技被批不尽如人意

http://www.yule.com.cn 2011-03-09 13:51:40   来源:   

刘璇《女拳》中饰演打女莫桂兰

    中国娱乐网讯 昔日的体坛美女刘璇日前加盟拍摄的TVB电视剧《女拳》开播,引来观众对其演技褒奖不一。

    《女拳》讲述的是黄飞鸿第四任老婆莫桂兰的传奇一生。TVB大胆启用新签约的刘璇担任女一号,据悉此据是TVB专门为刘璇量身定做的。

    随着《女拳》的开播,女一号刘璇的演技却饱受争议,有人称刘璇气质清新,样貌无可挑剔,但指其演技平平整集下来表情单一,实在无看点。并且由于刘璇广东话不好,后期的配音与其口型对不上,严重影响了整体的观看舒适度,这些评论让TVB此前的力捧多少显得有些力不从心。TVB为了此剧不惜动用三大猛男为刘璇撑场,好在国明、黄宗泽以及姜大卫的出表现出色,总算为整部戏拉回了收视。但同时也有不少观众对刘璇表示了宽容理解,称其虽然为体操冠军出身,但毕竟没学过真正的武术,而且作为影视剧新人,刘璇的表现已经很不错。

    虽然观众评价不高,但刘璇对于此部戏却是十分上心。据悉在《女拳》开拍以来,刘璇每日只休息几个小时,武戏拍到全身酸痛,身体不适一直在吃药,周围人担心她的身体状况,刘璇却称“死也要死在台上”,可见刘璇为《女拳》的拍摄下足了功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