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雪华《千山暮雪》演慈母 对颖儿哭戏赞不绝口

http://www.yule.com.cn 2011-03-09 14:20:21   来源:   

颖儿十分尊敬刘雪华前辈

    极具话题性和关注度的都市情感大戏《千山暮雪》在杭州的拍摄进入攻坚阶段,投资方豪掷两千万大手笔,全力打造精品大戏。除“偶像实力小生”刘恺威和“内地杉菜”颖儿这对颇为养眼的俊男美女组合外,张晨光、刘雪华等实力戏骨的加盟更让整出戏看点多多。

    国内知名情感小说家匪我思存狂卖40万册的小说做蓝本,香港金牌编剧郭宝贤操刀剧本改编,台湾情感戏大导杨玄倾力打造,《千山暮雪》的幕后阵容可谓鼎盛。而一众演员的倾情演出让这个纠葛悱恻的爱情传奇打动人心。

    剧中,女一号童雪的扮演者颖儿在片中占据超过百分之九十的戏份,可谓重中之重。而单纯美好的童雪“一女挑三男”,与多位演员展开纠结的感情戏,爆发力十足。颖儿为了演好《千山暮雪》没少吃苦:在乍暖还寒的杭州冬天里与刘恺威上演浴缸肉搏的戏份;数百场“虐心”的哭戏让颖儿成为名副其实的“哭戏”女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