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汤唯《建党伟业》戏份被删 中影负责人回应

http://www.yule.com.cn 2011-03-09 15:37:16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内地女星汤唯凭借与梁朝伟合作的《色戒》成名,却也因这部影片遭封杀多年。日前汤唯全面复出,又凭与玄彬合作拍摄的《晚秋》红遍亚洲。但近日却传汤唯在《建党伟业》中的戏份全部被删除。

    日前,凤凰卫视中文台执行台长在微博爆料,称汤唯在《建党伟业》中的戏份全部被删除,并叹其为“可怜的孩子”。这已是第二次传出汤唯戏份被删,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网友热议。汤唯的粉丝为其鸣不平,表示力挺偶像,甚至要拒绝观看《建党伟业》。也有部分网友质疑消息的真实性,称汤唯在为自己“解封”复出炒作。不过中影集团的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未听说过此消息,称《建党伟业》正在剪辑中,时间过长还要再删减,但并没有消息称要把汤唯的戏份全部剪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