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喜临门》关注两会热点 黑妹倾力演出

http://www.yule.com.cn 2011-03-09 15:44:44   来源:   

    乡村轻喜剧《喜临门》今晚(3月9日)将播出大结局,该剧自2月28日在黑龙江卫视黄金档中国龙剧场开播以来备受关注。

    该剧通过一个个矛盾冲突,展示社会主义新农村新农民在思想意识上的逐渐转变和进步,通过修建养老院,普及农村合作医疗,成立“小饭桌”,开展“和谐家庭”活动等一系列的民生工程,看到了党的政策深入人心,并正在调动广大农民的生产积极性。剧中涉及的新农村新农民正好也是正在召开的两会热烈讨论的议题。

    剧中倾力演出的黑妹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看过1998年春节联欢晚会的观众一定还记得,在小品《一张邮票》中饰演那个嗲声嗲气的台湾小姑娘的就是黑妹,其实她是个演大戏出身的青岛人。多年的演艺经历,黑妹完成了从“花旦”到“青衣”的过渡,实现从青涩到成熟的转变,也使喜欢她的观众越来越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