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史泰龙继续任《敢死队2》主角 导演另换人

http://www.yule.com.cn 2011-03-10 15:30:43   来源:   

史泰龙

    好莱坞动作巨星西尔维斯特-史泰龙自编、自导、自演的动作大片《敢死队》(The Expendables),去年收回了2.75亿美元的全球票房。当时史泰龙打算趁热打铁,及时推出续集,早早就和布鲁斯-威利斯进行沟通,打算邀请对方在续集中不再以客串形式出现,而是担当第一大反派。但是根据目前的最新消息,史泰龙将放弃导演之位,另觅其他人担当导演。不过,他自己仍然将出演影片的男主角,李连杰、杜夫-朗格、杰森-斯坦森都将回归剧组。

    65岁的史泰龙曾向媒体表示,假如《敢死队》的票房达到了他个人的预期水平,那么续集将会很快上马,他甚至对续集的故事已经有了腹稿。后来《敢死队》的票房还算达到了预期,因此拍摄续集没有阻碍。只是,史泰龙此次放弃导演,到底是想扶持新人导演,还是因为第一部的口碑太烂而不得不收手,无人知晓。《敢死队》讲述了美国当局因经济利益的需要,计划雇人混入南美某国以颠覆当地的独裁政权,但没有人愿意为政府冒这个险。最后,由米基-洛克、史泰龙、李连杰、杰森-斯坦森等人组成的一支名为“敢死队”的特别行动组,承担了危险任务。《敢死队2》的剧本由肯-考夫曼和大卫-阿格斯托撰写,将加入更多的暴力元素满足观众好奇心。

    《敢死队2》将于今年年中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猛男是否全部回归,目前尚是未知数,但上一集被“疏漏”掉的动作巨星尚格云顿,则有望在这部续集中出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