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SM公司即将推出偶像版《Dream High》电视剧

http://www.yule.com.cn 2011-03-11 10:00:19   来源:   

    JYP娱乐的电视剧《Dream High》大获成功之后,SM娱乐也准备出面制作一部偶像电视剧《偷偷爱着你》。偶像风暴正越过歌谣界吹向电视剧市场。

    SM在3月10日表示“已经与日本的人气漫画《偷偷爱着你》结束了版权协议,正式进入了将漫画翻拍为电视剧的作业。预计今年夏天开始播出”。这部漫画是以男子高中为背景,讲述了一群美男的故事,在日本销量高达1700万册。台湾和日本以此漫画翻拍的电视剧(台湾名《花样少年少女》)也都分别获得了当年的最高收视率。

    《偷偷爱着你》很符合拥有众多偶像男明星的SM的特征,是一部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挥SM特长的电视剧。之前JYP旗下的2PM组合成员泽演和佑荣、Miss A的秀智和JOO等纷纷出演学院电视剧《Dream High》,占到了竞争的先机。

    某相关人士表示:“据悉,SM旗下歌手将大举出演这部电视剧。他们已经推掉了很多其他电视剧的邀约”,“其他音乐企划公司也在企划制作电视剧的事情,所以,短期内的电视剧市场会是偶像明星们的天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