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本大地震 赴日艺人KARA、2NE1平安无事

http://www.yule.com.cn 2011-03-12 09:07:30   来源:   

    日本的大地震引发众人关注,而在日本经行活动的韩国艺人均报告平安无事。

    KARA所属经纪公司DSP传媒方面表示:“电话打不通,但日方工作人员通过手机SNS,传达了成员们均安全的消息。原计划今天参加《Music Station》节目,明天回国,但机场被关闭,能否回来还是未知数。”

    初次访问日本的2NE1也被确认平安无事。2NE1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方面表示:“日本工作人员通知说,成员们都非常安全。今天她们将参加朝日电视台的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录制将如期进行,但能否播出还是未知数。”

    而将于14日在埼玉Super Arena举行演唱会的Kim Jung-hun尚未取得联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