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咏梅《悬崖》造型曝光 气质酷似“国母”

http://www.yule.com.cn 2011-03-17 15:58:04   来源:   

    由西安电影制片厂等单位联合摄制的25集大型谍战剧《悬崖》近日开机,该剧集结了演员张嘉译、咏梅、小宋佳等人,而这也是咏梅正式签约华谊兄弟之后接演的首部电视剧,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咏梅在《悬崖》剧中的造型照片,其神情气质酷似“国母”,角色令人期待。
  
    从《中国式离婚》到《新人到中年》,咏梅的演技和美丽大方的形象被观众所接受。近年来,在《手机》、《海洋天堂》、《唐山大地震》等影片中,咏梅温婉典雅的气质也成为影片当中可圈可点的一抹亮色。据悉,该剧是一部以表现我党特工人员为新中国成立进行特殊斗争的谍战大片,故事情节曲折跌宕,扣人心弦。据导演刘进介绍,这部剧投资大,演员阵容强,符合当下群众喜爱谍战剧的口味。选择在五常龙凤山拍摄,源于导演对五常人文环境的认可和资源特色的好评,这是继《红雪》、《铁血少年》、《李金庸传奇》、《闪亮军刀》、《笑脸》以后,在龙凤山拍摄的又一部长篇连续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