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虎啸南天》女主角邹黎霞被评中国十大敬业女演员之一

http://www.yule.com.cn 2011-03-18 14:04:19   来源:   

电影《虎啸南天》女主角邹黎霞被评中国十大敬业女演员之一

    电影《虎啸南天》在中越边境拍摄正酣,拍摄条件异常恶劣,在海拔近三千米的原始森林保护区中,影片女主角的张诗絮有不少武戏,每日摸爬滚打很是辛苦。但同为女主角的邹黎霞也不甘示弱,吃苦耐劳的精神让剧组工作人员惊讶。

    邹黎霞饰演的水心,与灵魂人物项崇周青梅竹马,结婚之际却横遭蹂躏,在拍摄一场被法军强爆的戏时,导演周忠光问用不用替身,如果用就用一瘦一点的男武行戴头套脱光衣服拍背就可以,这是剧组拍武戏常用的手法。不想却被邹黎霞拒绝她说:我自己来!我要坦诚对待每一件事、每一个观众!

    因拍摄当天天气爆冷,在被导演周盅光饰演的反面人物强暴非礼时,脖子受凉受伤,但她坚持把那场戏拍完。收工之后不得不进医院检查治疗。

    邹黎霞说:这场戏时整部影片的起因和爆发点,虽然当时撕裂得很疼,如果不坚持拍好,会影响到整部戏的感觉,作为演员,能够有机会用真诚的表演来赢得观众的掌声是最幸福的事情,所以我们的诚意之作《虎啸南天》希望得到观众朋友们的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