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揭秘《观音山》令范冰冰锐变的三大给力

http://www.yule.com.cn 2011-03-18 14:04:58   来源:   

范冰冰在《观音山》中的自残血脸剧照

范冰冰灌白酒

    若问今年三月最热的华语片是什么?仅能是《观音山》。这部在东京电影节斩获两项大奖的新片中,导演李玉继《苹果》后再度跟国内首席女星范冰冰联手合作,而范冰冰则用自己成熟演技,为《观音山》奉献了“热血青春”,颇让人惊喜。范冰冰在娱乐圈打拼了15年,对于任何一个演员来说,要耐得住15年寂寞,顶得住媒体压力,都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而对于范冰冰接演《观音山》,则是一个痛并快乐着的过程。之所以说痛并快乐着,我认为创作是非常痛苦的事,而收获则是快乐的源泉之一。而《观音山》中美女范冰冰可谓“不成疯魔不成活”,她身上每一个细胞都似乎在演、在拼、再搏,更像是内心小宇宙的爆发,相当有震撼力。摘得东京电影节影后,更是实至名归。

    给力一:拿酒瓶仗义自残

    而在《观音山》故事很简单,范冰冰、陈柏霖、肥龙演的高考落榜生,遭遇张艾嘉演的老房东,四人从摩擦、交流过程中,彼此慰藉与温暖,最终共同走出困境。而范冰冰扮演女主角南风,她出场亮相是在一个嘈杂的酒吧唱歌,由于她手窝的话筒,无意打到了地头蛇下体,从而引发了争端。接着,她为了给肥龙要钱,拿酒瓶砸破头颅,并强吻女流氓,很给力啊。如此不要命的仗义,如此豁出去的举止,如此强大的气场,抢回了钱财,亦赢得观众喝彩!

    给力二:拍案叫绝的叛逆少女

    纵观范冰冰演的南风,这个泼辣、仗义、不羁的叛逆少女,彻底颠覆了人们对范大美女的一贯印象。本片除了着力叙述小人物的痛苦与迷茫,更极力塑造叛逆少女南方。谁都知道范冰冰拥有绝色的容颜,但毕竟已年近三十,但她扮演豪爽叛逆少女,丝毫不见岁月的流逝,容颜能保养如此之好,确实令人称奇,况且范冰冰演绎的豪爽佳人,异常至情至性,甚至为痴情挚爱不惜生命,活生生躺在铁轨边想殉情,颇让许多观众望得心惊肉跳。而她对男友的痴情与吃醋,对生活的苦郁与困惑,对父母的怨恨与无奈,简直任何一个细节,都要通过她的神情表现出来,难度是相当大的。但范冰冰做到了,她演得有板有眼,成功锐变为国内首屈一指实力派女星,好叫人拍案叫绝。

    给力三:十五年来最勤奋的东京影后

    谁都知晓范冰冰拥有绝色的容颜,只要她每次在影视剧中露面,就能轻易使凡夫俗子着迷。但从《还珠格格》到《手机》封后,再到成立范冰冰工作室,她并没有停滞不前,相反继续接演《未来警察》、《非常完美》、《麦田》、《十月围城》、《东风雨》、《观音山》、《日照重庆》、《新少林寺》,她让人叹为观止接片数量,早不断刷新着影坛新记录,况且她还是十几年如一日的坚持,常人甚难想象她日程排得有多满,她吃过多少苦、受过多少累。其实世人对范冰冰的争议,从未停息过,但小女子一步一个脚印,勤勤恳恳坚持向前,于是《手机》百花奖封后,《心中有鬼》金马摘女配奖,《苹果》欧亚电影节封后,《观音山》东京电影节封后。与及范冰冰在《尘埃落定》《胭脂血》《回家的路》等影视剧中,那些被遗忘的精彩演出。我可负责任的说句良心话,范冰冰是娱乐圈内最执着、最刻苦、最勤奋的女星,没有之一。

    世人如何评价范冰冰在《观音山》中的表演,笔者都认为范冰冰作为戏份最多的第一女主角,除了是李玉导演的一步妙棋,更是电影中最大亮点。范冰冰常年以来奋斗与努力著称,因此经过数年努力,她迎来了最珍贵的《观音山》,并用最拍案叫绝的表演,最终收获了最丰盛的回报。而范冰冰凭借《观音山》摘得东京电影节影后,绝不是一个偶然,而靠得是精湛老道的演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