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姗姗神秘加盟《藏心术》 微博曝光新造型

http://www.yule.com.cn 2011-03-18 14:28:43   来源:   

袁姗姗剧中造型

    中国娱乐网讯 由当红编剧于正,联手乔振宇、姜大卫、蒋梦婕等明星打造悬疑年代剧《藏心术》本月即将在横店杀青,华谊新生代女旦袁姗姗日前神秘加盟该剧,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日前袁姗姗在微博曝光了其在《藏心术》中的造型。

    80后华谊新生代女星袁姗姗一出道便势头强劲,在《野鸭子》、《秦香莲》、《十三格格》等多部电视剧中均担纲女一号的角色,精湛的演技的她也被业内人士评为最具角色塑造力、最具发展潜力的新锐女星。继《秦香莲》中的出色表演后,宫廷大戏《十三格格》钦点袁姗姗扛起女一大旗,她率性而真挚的性格不仅使他片约不断而且备受时尚媒体青睐。此次加盟《悬医藏心术》(简称《藏心术》),袁姗姗也是继《宫锁心玉》之后再度与于正合作,饰演的人物其造型和以往袁姗姗清纯可人的形象大不相同。而接下来的古装大戏《宫锁心玉2》中,袁姗姗饰演的如冰也将成为一位重要神秘人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