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司徒慧》周末迎结局齐奎:生死是悬念

http://www.yule.com.cn 2011-03-18 14:20:54   来源:   

齐奎《拯救女兵司徒慧》迎结局

    中国娱乐网讯 由王伟民执导的电视连续剧《拯救女兵司徒慧》将于本周日在北京台影视频道落下帷幕。该剧由“闯关东”中“朱传杰”的扮演者齐奎挑大梁,讲述了解放军在土匪横行的湘西营救文工团女兵司徒慧这一可歌可泣的故事。齐奎透露,这是一场恶战,战友们相继牺牲,面对土匪和国民党余孽的最后反扑,生死是个悬念。

    齐奎凭借在《闯关东》、《情系北大荒》等作品中的不俗表现赢得了不少导演和观众的认可。这次在《拯救女兵司徒慧》中担当拯救小分队的中心人物,凭智慧和枪法在张家界丛林间与敌人周旋营救战友。32集的电视剧浓缩了20天的救援行动,本周末即将迎来大结局。

    结局的悲喜牵动着观众,究竟司徒慧能否被齐奎领导的拯救小分队安全救出,引起了观众的猜测。原先十人的小分队到后面只剩三人,拯救小分队的处境越来越惊险。齐奎表示,就像剧中自己扮演的角色丁立峰所说,作战不只靠兵器和人数,还要靠士兵的斗志,队员中的每一个都是为战友而战,我军虽然人少但是斗志旺盛,面对土匪和国民党的反扑,仍有对抗的实力,结局注定是场激烈的交战,司徒慧和我能否全身而退请大家收看。

    据悉,《拯救女兵司徒慧》四月将会登上广东、上海、浙江、云南四大卫视荧屏,面向全国的观众朋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