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3D肉蒲团》再曝火辣剧照 雷凯欣曝接演过程

http://www.yule.com.cn 2011-03-18 15:11:59   来源:   

    号称全球首部立体情色片的《3D肉蒲团之极乐宝鉴》即将在4月中抢攻港台票房,近日剧组又曝光了最新剧照,这回尺度更是大走缠绵激吻路线,让人看了果真脸红心跳。

    《3D肉蒲团》即将在下月抢攻港台地区,许多影迷都在等着看到底会有多“临床”效果。近日剧组又曝光了几张剧照,同样走激情香辣路线,照片中只见几位男女主角激情缠绵激吻样样来,让网友直呼“简直血脉喷张”

    女主角雷凯欣接受媒体访问时,更坦言:“下贱与高贵一线之差!”自从她被外界冠上“脱星”标签后,就不断被指点,有人认为她卖肉换取知名度。对此雷凯欣反击称:“当全世界的人都觉得我下贱时,同时却躲在房间上网看片,开口闭口都说自己高贵。雷凯欣更爆出当时电影公司找上她的过程,她笑言:“刚找我当女主角时,我连剧本看都不看就推掉,事隔一年他们又找上我,但我立刻答应,不问片酬、铺路程度和家人意见,当下只想有人赏识我,如此有诚意,为什么我不好好把握?”

    《3D肉蒲团》未演先轰动的程度更上一层,就连在片中演出的两位日本女星在这次的强震中也让许多网友相当担心,所幸最后都平安联络上,而电影几位主角更将如期展开4月份的宣传活动。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