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本大地震波及远 2NE1、KARA活动受影响

http://www.yule.com.cn 2011-03-19 06:20:34   来源:   

    日本大地震对韩国歌坛正在产生很大的影响,艺人在海外及韩国出道和复出的时间发生巨大变化,捐助文化变得活跃起来,音乐相关节目也将发生变化。

    首先,进军海外计划出现较大的变化。即将与日本著名企划公司签约的韩国偶像组合,均在合约书上盖章前一刻叫了“暂停”。某女子组合相关人士表示:“就要在合约书上签字盖章的情况下,发生了地震。合约会继续,但正在等待事态的恢复。”

    海外活动计划也进行全面修改。少女组合2NE1决定短期内延后在日本的活动,KARA组合也决定推迟原定于本月23日的第三张单曲专辑的发行时间。随着主要在日本活动的歌手停止相关活动,在韩国复出的歌手可能会增多。

    在韩国歌坛捐助行为变得活跃起来。继YG娱乐公司捐出5亿韩元后,JYJ组合和SM娱乐公司也分别捐出6亿韩元和10亿韩元。JYP娱乐等其他经纪公司也在寻找帮助日本的方法。

    在音乐相关节目中,也出现了向日本灾民表达慰问的内容。在17日播出的Mnet音乐节目《M Countdown》中,主持人安胜浩和冠军获得者BigBang成员G-Dragon,向日本灾民表达了慰问之情。另外,正在准备今年夏季在日本举行韩流演唱会的音乐节目,也在考虑将此类活动改为慈善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