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韦伶爱狗如命 设计豪华浴室与爱犬洗澡

http://www.yule.com.cn 2011-03-19 06:23:53   来源:   

    话题女星林韦伶看似野艳泼辣,但内心却柔软浪漫,对于家中两只约克夏“狗狗”和“宝宝”相当有耐心。带着小宝贝出门,林韦伶像个妈妈一样,带着狗宝贝玩耍,任凭它们像小孩般撒娇,甚至被湿热的舌头又亲又舔,也丝毫不介意。

    据悉,林韦伶9年前与前男友杨一峰恋情甜蜜蜜,小俩口逛夜市时,见到“狗狗”有着咖啡色毛发,肚子肥嘟嘟的模样,让林韦伶当下决定要把它带回家。不过“狗狗“之后生了6只狗宝宝,最后存活的只有两只,林韦伶说:“原本三只分开让人养,狗狗住杨一峰家,两个狗宝宝住不同的朋友家,但宝宝离开妈妈,就一个礼拜不吃饭,连最喜欢玩的球也不玩了,最后杨一峰把它带回家后才恢复精神。”

    林韦伶爱狗成痴,拍摄宠物专题当天,难得带着两只小宝贝工作,脸上笑容满满,还一度因为与它们嬉戏,差点在众人面前跌个狗吃屎。林韦伶笑说:“为了它们,我还在杨一峰家设计6平大的浴室,里头应有尽有,有干湿分离的空间,还有大窗户,让它们住在里头,我常常和它们一起洗澡。”[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