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清新许飞冒雨走红毯 东方风云榜夺EP大奖

http://www.yule.com.cn 2011-03-21 12:44:53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第18届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在沪隆重举行。本届东方风云榜汇集两岸三地众多歌手,奖项数量庞大,舞台布置也是独具匠心,看点多多。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许飞凭新EP《26度》斩获最受欢迎EP大奖。

    颁奖礼当晚,上海飘起了毛毛细雨,许飞身着格子设计感衬衫由专人撑伞走上红毯别有一番情趣,一身休闲打扮的许飞透出她专有的清新文艺气质,吸引到红毯两边的粉丝尖叫声不断,大家的热情完全没有受到雨水的影响,其人气高涨也谋杀了不少在场记者的菲林。

    随后,当夜幕降临,颁奖典礼在上海大舞台准时拉开序幕。两岸三地的实力唱将齐聚现场,各大重量级奖项相继颁出,当主持人宣布最受欢迎奖是许飞的《26度》时,现场由屏气静声爆发出一阵欢呼声,许飞表示能拿到这个奖非常开心,而她的作品也获得主持人称赞:“EP中每首歌曲都很好听,就是曲目太少了,期待明年夺得最受欢迎专辑”。

    颁奖礼上,许飞现场演唱了EP主打歌曲《左半边翅膀》,其温暖独特的唱腔使嘈杂的现场瞬时安静了下来,观众都陶醉在她的歌声中。纷纷表示许飞的声音带给大家一种舒适的自在感。表演完毕后,许飞不忘在后台与前辈音乐人羽泉和李建探讨音乐创作。

    青春天娱热力巨献《26度》赢得此次奖项,也是对许飞音乐上的肯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