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仁娜IU朴智妍变身Miss A 完美演绎性感舞蹈

http://www.yule.com.cn 2011-03-21 15:44:09   来源:   

    SBS《英雄豪杰》的刘仁娜、IU和朴智妍变身成了女生组合Miss A。

    3月20日播出的SBS《星期天真好-英雄豪杰》节目中,刘仁娜、IU和朴智妍为空军官兵们准备了一场慰问演出。

    三人跟着电影《Bring it on》的主题曲《Hey Mickey》的节奏,展示了拉拉队员们的风采。接着刘仁娜、IU和朴智妍纷纷脱去了外衣,变身成了miss A组合。她们穿着黑白相间的条纹服饰,上演了一场性感的舞蹈。

    演出后刘仁娜表达感言时说“谢谢大家配合我们,你们太帅了”,接着朴智妍说“以后的演出我们会更加努力的”,IU也表示“我们三人非常努力地准备了这个舞蹈,大家能够喜欢,非藏感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