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S汪小菲今日大婚 被曝鸟笼内交换婚戒

http://www.yule.com.cn 2011-03-22 09:28:12   来源:   

大S春风满面现身三亚

    中国娱乐网讯 大S与汪小菲轰轰烈烈的世纪婚礼将于今天下午在海南举行。

    大S婚宴现场安保严格 工作人员密受培训

    昨日,大S已经与参加婚礼的亲友团抵达三亚,大S在众姐妹们的“掩护”下走出机场,随后便乘车前往位于三亚海棠湾的希尔顿逸林酒店和康莱德度假酒店,全程无人接受媒体采访。酒店戒备森严,人员车辆进出全凭证件,而酒店外围更是每隔100米就有一名安保人员把手。据悉酒店内的数百位服务员及安保人员已经在此前接受了秘密培训,而新娘大S也向媒体发出声明,婉拒各位媒体,并希望各位媒体友人谅解,称自己只想要一个温馨的婚礼。而参加婚礼的亲友团也将被禁止携带相机手机等物品,以防泄露婚礼现场消息。

    张兰徐妈妈现身展示喜糖 新人没有蜜月计划

    昨天晚些时候,大S的婆婆张兰与徐妈妈一同走出酒店,心情大好的招呼起了媒体。两位长辈向媒体表达了感激之情,感谢大家前来报道,并向在场媒体发送了喜糖。这些糖果都是专门为婚礼而设计的,巧克力上印有“WS”“LOVE”等甜蜜字样。而汪小菲的妈妈张兰也直言对于婚礼的形式十分满意,并称选择三亚作为结婚之地并非像外界所言为宣传汪小菲房地产项目,而是大S与汪小菲两人希望在海边举办浪漫婚礼,因此选定海南。张兰同时还透露,大S与汪小菲婚后并没有蜜月计划,婚礼结束后所有人都将飞回公司继续工作。

    鸟笼之内换婚戒 婚礼蜡烛日本空运

    据悉大S与汪小菲的婚礼将在两酒店中间的场地举行,而工作人员从昨天开始就已加紧布置现场,舞台背景板架子已经搭好。除了彩色气球、白色帐幕以及糖果色座椅外,现场还放置了一个巨大鸟笼,而有消息称两位新人的交换戒指仪式就将在鸟笼内举行。而派对的用品也准备齐全,烤炉音响等设备已放在场地。而大S对这场梦中婚礼要求完美,据称婚礼上所用蜡烛都是从日本空运而来。大S与汪小菲的友人也都准备了超值红包,力祝二位新人幸福永久,而小S的两个女儿将担任婚礼的花童。婚礼的主持人小S与蔡康永也表示将会收起往常节目内的恶搞,而要主持一个温馨的婚礼,小S更是直言已经做好了哭的准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