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S汪小菲婚礼玩“低调” 员工画押不得泄密

http://www.yule.com.cn 2011-03-22 10:05:46   来源:   

小S女儿将在婚礼上担任花童

    大S和汪小菲的世纪婚礼即于海南岛举行,21日亲友团包括小S一家四口,和好友黑人、范玮琪、阿雅、Makiyo、吴佩慈等人都前往机场搭乘专机前往。徐妈妈一露面脸上藏不住喜悦,还对媒体问说:“我今天漂亮吗”,而小S则大方为姐姐祝福大喊说:“她会幸福一辈子的”。

    大S事前已发声明稿给媒体称:“请谅解我们希望办一场温馨的婚礼,所以没有邀请各位先进参与,抱歉,基于各位安全考虑,以及因近日天灾之故,请各大媒体慎重考虑同仁们的安全和节约资源用于更需要的地方。”此外,她也禁止亲友携带相机、手机,怕有人不小心泄漏婚礼细节。

    此外,大S更规定所有饭店员工画押承诺不得泄密、拍照,就连司机都先特别筛选过,而婚礼现场也已经进入高度戒备阶段,除工作人员外,任何游客一律禁止入内,并将酒店中心草坪四周围上了白色沙幔,搭建出巨大的白色帐篷,保密措施做的滴水不漏。尽管如此,中港台三地约上百家媒体,早在现场严正以待,浩大阵仗在当地造成轰动。

    在这场世纪婚礼中,担任伴娘的阿雅与吴佩慈没忘记带上比基尼,准备开婚后派对。除了圈内好友同行外,制作人王伟忠和柴智屏也带了大红包,对于这场婚礼,王伟忠表示好像在嫁女儿般,心情相当兴奋。

    相关链接 大S汪小菲婚礼现场曝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