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奋斗》“米莱”戏份被删 原著作者石康震怒力挺沈芳熙

http://www.yule.com.cn 2011-03-22 14:10:27   来源:   

沈芳熙、李晨片中感人戏份被删

    中国娱乐网讯 定于4月2日全国上映的电影版《奋斗》,昨日再爆猛料,最终上映版本中由“嫩模女神”沈芳熙饰演的“米莱”戏份被删,几乎为零。原著作者石康先生听闻此事,马上公开表示无法接受,拒绝参加电影版《奋斗》的任何宣传,而“米莱”的扮演者沈芳熙则对此表示很无奈,但是同时这位新人也表现出了同龄年轻艺人少有的大度,尽管戏份被删,但她仍希望观众能走进影院支持影片。
 
    电视剧版《奋斗》播出后,“米莱”这个角色就被广大影迷们所追捧,让王珞丹一跃成为最炙手可热的人气明星。这个深爱陆涛的女子,对爱情的一往直前,无私无悔的勇气,都让人心疼怜惜。而电影版的《奋斗》此次最大的改变恐怕就是在这个角色情节线的处理上。据出品方消息,为了使影片节奏更加紧凑,让陆涛、夏琳、米莱跳脱出“三角恋”这样的庸俗肥皂剧情节,剧组最后大胆决定弱化“米莱”这条线索,开篇直接描写陆夏二人确定关系后的甜蜜生活,同样,“向南”和“杨晓芸”也在一开始已经成功”闪婚了。这样的改编对广大喜欢“米莱”的米粉来说,无疑是一个惊天霹雳。少了“米莱”,《奋斗》还是不是原来的《奋斗》呢?

    提出同样质疑的还有《奋斗》的原著作者石康。电影出品方在开拍之前,曾耗资天价从石康手中买来了《奋斗》的改编权,作者本人也承诺会对电影剧本提出修改意见。但是,石康在得知“米莱”沈芳熙戏份被删的消息,表示很震惊,无法接受作品中原本的“灵魂人物”惨变成配角的事实,更明确表示拒绝参加有关电影版《奋斗》的任何宣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