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S大婚在即 张兰透露婚宴酒店为免费赞助

http://www.yule.com.cn 2011-03-22 14:42:23   来源:   

大S安排酒店方面为记者发盒饭

    中国娱乐网讯 大S与汪小菲的婚礼即将于今天下午在海南举行,婚礼现场从昨天就开始紧张的布置起来,极尽奢华。大S汪小菲更是包下酒店的全部房间安排亲友团入住,并在每间客房内放置小礼物以及感谢卡片,尽显贴心。

    之前有消息称大S此番大婚总花费高达3000万,但大S的婆婆张兰日前透露,大S与汪小菲举办婚宴的酒店是免费赞助,并未花钱,实花费不到450万台币,并否认了借婚礼宣传汪小菲投资项目的说法,称两位新人只想在海边举行浪漫婚礼,并不需要借助结婚而进行炒作。

    而大S大婚也不再像此前与汪小菲恋爱一般高调,全程保密,丝毫不肯透露细节,并发声明婉言拒绝媒体前往。虽然大S婚礼现场戒备森严,出入全凭证件,媒体根本无法入内,但大批媒体仍守在酒店附近不肯离去,不过大S汪小菲倒也体谅媒体的辛苦,中午特意安排酒店方面为记者发盒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