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S汪小菲海南超豪华婚礼 新娘“超级愿意”

http://www.yule.com.cn 2011-03-23 08:26:03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3月22日下午,大S与汪小菲在海南三亚举行了盛大梦幻婚礼。

    17时左右,伴娘吴佩慈、阿雅、Makiyo穿着紫色长裙与伴郎率先入场,随着婚礼进行曲的奏响,汪小菲挽着爱妻大S缓步入场,全体嘉宾起身为这对新人鼓掌祝福。两位新人在众亲朋的掌声祝福声中登上“鸟笼”,蔡康永作为婚礼主持引导汪小菲与大S宣誓结为夫妻,大S一句“超级愿意”表达了内心的幸福喜悦之情。

    随后汪小菲与大S交换婚戒,伴随着王菲的《只愿为你守着约》,一对新人幸福拥吻。大S激动的泪流满面,汪小菲也紧抱着太太安慰。在场的嘉宾无不感动落泪,而一旁的伴娘Makiyo、阿雅、吴佩慈更是当场泪奔。蔡康永也在婚礼之后发微博自嘲“太脆弱,哭惨了”。新娘大S向亲友团方向抛出了手中的捧花,伴娘吴佩慈幸运接住。据悉,大S汪小菲婚礼的全部礼金将捐献给日本灾区。

    随后的晚宴也极尽奢华,菜品由汪小菲的俏江南负责,据区域营运总经理杨样透露,提供给宾客的菜品包括大龙虾、海鲜刺身拼盘、现场煎特级鹅肝及牛骨等,都是汪小菲亲自挑选的高档菜式。而21日为亲友洗尘的晚宴上,厨师Justin Quek也来头不小,是新加坡评价最高的大厨之一,曾为比尔盖茨、新加坡总理李光耀等人服务。

    大S的婆婆张兰也是对儿媳妇相当满意,赞口不绝。张兰笑称:“这个孩子相当棒,非常善良”,张兰同时透露,婚后不会要求大S减少工作,只希望她开心。而被问到是否是奉子成婚,张兰予以了否认,表示现在还没有,但希望以后会有“龙子”,并笑称孩子的事情自己不会干涉,将来有了宝宝也由大S与汪小菲自己带,因为自己把精力都放在了事业上,没有时间带孙子。

    大S婚宴视频:

    大S婚礼超豪华阵容视频:[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