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S汪小菲世纪婚礼刮海风 小S看不见“鸽子蛋”

http://www.yule.com.cn 2011-03-23 09:00:52   来源:   

大S 汪小菲

大S亲友团

    艺人大S与内地富二代汪小菲于22日在海南岛完婚,然而这场号称保密到家的婚礼,不仅造成当地轰动,也让中港台三地媒体疲于奔命。

    这场“最低调”的高调婚礼,据传花了近3000万元打造,婚礼场地选在知名饭店举办,现场则布置成白色浪漫风格,而大S也穿上白色古典风婚纱,配上身穿白色西装的汪小菲,两人看起来相当登对。在上百名亲友的见证下,小俩口亲密拥吻,宣告成为彼此另一伴,看到这感人一刻,亲​​友们都感动到哭。

    小S受访时表示婚礼气氛浪漫,在场来宾都很感动,她说:“看到徐爸爸牵着大S的手走出来,眼泪都落下来了”。原本大S要宾客不要包红包,但还是有许多人送了礼金,对此,小S表示:“大S会把今天全部礼金捐给日本灾民”,也再次替姐姐大S澄清,她并没有怀孕。

    虽然婚礼走浪漫风,不过却被海风打乱,强风甚至差点吹翻特地搭建的白色塔棚,而伴娘也被风吹得差点站不住。尽管如此,这场世纪婚礼仍顺利结束。至于外传大S婚戒价值300万人民币,对此小S则笑说:“因为现场风太大了,所以看不见婚戒有多大颗!”而她也和大S、范玮琪相约,要一起生小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