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庾澄庆《隐婚男女》险“毁容” 莫小棋成挡箭牌

http://www.yule.com.cn 2011-03-24 10:05:29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由香港新锐导演叶念琛执导,陈奕迅、刘若英、庾澄庆、莫小棋、白冰、秦岚等明星联袂主演的最新都市情感力作《隐婚男女》即将于4月全国上映,剧中,代表现代青年男女爱情观的莫小棋和庾澄庆不仅上演了一场你追我赶的情感戏,还相互成为对方的爱情“挡箭牌”,而为了保护自己的爱人,哈林更是上演了一场为了救美而英勇挂彩的“壮举”。

    庾澄庆英雄救美脸上挂彩险“毁容”   
 
    在电影中,庾澄庆与莫小棋不仅相互暧昧,大谈感情戏,甚至还要挑战“动作戏”!为了排除小棋身边不断飞舞的蜜蜂,哈林几次三番出手相救,甚至在遇到难搞的角色时还要拼上“毁容”的危险大打出手。原来,影片中,莫小棋被一个所谓的老板调戏,无法脱身,恰好被“男朋友”撞到,气愤不已的庾澄庆冲出来英雄救美,谁料不是对方对手,被围攻的毫无还手之力,虽然所幸得以脱身,但还是被揍得脸上青一块紫一块。不过因为这样才让美人更感激自己,两人也有了更进一步的互动,这样让哈林觉得“就算是毁容也值了!”

    莫小棋、庾澄庆暧昧不清互当“挡箭牌”

    虽然哈林颇有搭上性命也要救“绯闻女友”的架势,但两人的“互救”默契却是一路“实践”而来。扮演香水公司调香师的庾澄庆,也是一位情场“花心男”,备受女孩喜欢的他在剧中总是受到很多女孩莫名的追求,关键时刻也得到了莫小棋的挺身相助,冒充其女友,让他得以解围。你来我往中,两人在众人眼中自然而然的成了情侣,俨然一对小夫妻,久而久之,两人的关系也逐渐暧昧起来,成了现代青年男女“友情之上,恋人未满”的一种关系。莫小棋笑称两人的暧昧是从“挡箭牌”开始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