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奇之王》展人性欲望 贪嗔痴恨成悲剧

http://www.yule.com.cn 2011-03-24 13:24:23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上帝让人拥有有限的力量,也让人拥有无限的欲望。由柳云龙自导自演,曾江、午马、曾黎、王雅捷等著名演员倾情加盟的电视剧《传奇之王》就是一部反映各色人性的年代传奇剧,贪、嗔、痴、恨、爱、恶、欲在剧中淋漓展现。该剧的拍摄目前接近尾声,导演柳云龙称:“《传奇之王》中,大家能够看到现代的很多价值观,贪婪的、盲从的、急功近利的……”

    《传奇之王》是柳云龙自导自演的第四部作品,他在剧中扮演海员林天龙。他曾是个天真而单纯的贫苦水手。他曾前途无量,在自己二十几岁的时候便要成为船长。他曾经无比幸福,即将和一个美丽善良的姑娘成婚。他的生活简单而温馨。如果没有任何意外,他本来应该成为一个人人敬佩的年轻船长,一个幸福的丈夫。

    然而,他的人生道路被三个满怀“羡慕嫉妒恨”的奸人所改变。“无奈人心渐开明,贪嗔痴恨爱恶欲”,恨生恶念的顾相如(米学东饰)、嫉妒充心的雷立刚(周大勇饰)、虚伪的唐正(徐程饰),三人为了权、财、名、色而把林天龙打入黑狱。

    《传奇之王》赤裸裸地展现了人性里的罪,人性的复杂和人的救赎使该剧极具深意。柳云龙表示:“影视作品往往要展现暴力、色情、血腥等等,在这个基础上才能反映出人性的东西。”《传奇之王》夹杂着亲情、爱情、友情、金钱、权利、色欲,人性的各种善恶一一呈现,交织着各种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让人一饱眼福的同时,思考人生的意义。最后,林天龙在“复仇”后散尽钱财,看穿一切,回归到海上,其实神马都是浮云,而什么才是人生真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