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穆婷婷《步步惊心》扮相受宠 古装戏邀约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1-03-25 14:17:31   来源:   

穆婷婷古装扮相

    中国娱乐网讯 凭借电视剧《孔雀翎》被观众熟知的青年演员穆婷婷,日前在某颁奖典礼上荣获2011开年荧屏情侣奖,而已日前曝光的古装大戏《步步惊心》中温婉、端正、大方的皇后扮相深受热捧,近日更是有多个古装戏纷纷向其抛出橄榄枝。

    其实细心的观众会发现,穆婷婷自出道以来拍摄过很多古装戏,如《锦衣卫》、《楚留香传奇》、《碧波仙子》、《济公活佛》等等,古装扮相深受观众喜爱。从最早的《锦衣卫》一路走来穆婷婷的演技日趋成熟,对于每一个角色她都用心揣摩,让观众欲罢不能,当然《孔雀翎》更是让穆婷婷过足戏瘾,因为她投入了更多所以才有一个这么让蜻蜓们喜欢的刘星,穆婷婷表示:虽然古装戏比起现代戏来说造型化妆让演员更辛苦,但却有很多不一样的感觉,能让自己有更多挑战,希望以后还能尝试更多的戏种。

    据悉,穆婷婷在电视剧《步步惊心》将弃武从文、挑战文戏,饰演皇后乌喇那拉氏,成为吴奇隆身后的女人,两人拥有大量对手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