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犀利人妻》剧情再惹争议 小三自杀戏飚高收视率

http://www.yule.com.cn 2011-03-28 10:02:47   来源:   

    电视剧《犀利人妻》25日收视再创新高,以7.28继续称霸,同时段《新兵日记》虽然也破七,不过还是继续当老二。但戏红是非多,观众眼睛锐利,过激剧情常惹争议。上周播出“小三”黎薇恩(朱芯仪饰)在小朋友面前割腕自杀的戏码,血流满地的画面相当吓人,配合小孩尖叫声相当耸动,家长直呼太超过,更质疑为何没有打上警语。对此制作人王珮华无奈表示,如果危险镜头都打警语,看起来就会像公益广告了。她也指出,这场戏处理得相当谨慎​​,没有刀子往手上割的画面。

    朱芯仪在戏中的角色越来越变态,她透露,这场美工刀自杀戏码,拍摄时一次成功,后来看成果都被自己的阴沉吓了一跳。这礼拜最后一幕,她拿着掺药的果汁给小朋友喝,脸部表情更是吓人。观众也看得心惊胆颤,小朋友到底有没有喝将待下集揭晓,不过网友看到预告中温家和乐融融的画面,直呼“放心了!”。戏迷也都为“人妻”说话,直呼现在剧情走向受瞩目,所以角色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不然就算小三跳楼也没人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