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版《犀利人妻》 金智英痛击小三抢回老公

http://www.yule.com.cn 2011-03-30 16:22:48   来源:   

    韩国演员金智英在《嫁给我吧》中饰演可怜小媳妇,公公苛刻,丈夫也嫌弃她,婚姻陷入“7年之痒”,还被小三介入,剧情有如在台湾超人气的偶像剧《犀利人妻》。不过在现实生活中,金智英可是幸福人妻,现在有子万事足的她,提到宝贝儿子,话匣子一开就停不下来。

    金智映2009年生完小孩后胖了16公斤,后来靠喂母乳,少吃碳水化合物,已经完全甩油成功,恢复过去体态。不过她也抱怨,生完孩子后最辛苦的地方,就是时时刻刻都想见到宝贝儿子,但碍于工作无法见面,让她超痛苦,只能用手机多拍些儿子的照片,以便在片场解相思苦。

    金智英的公公南日宇是韩国资深演员,相当疼爱儿媳妇。金智英透露,“只要我上新闻,公公一定会帮我剪报,并保留好。”不过在《嫁给我吧》中,金智映饱受夫家欺负,最后决心变身“犀利人妻”,要将老公从小三的手中抢回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