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回家的诱惑》播毕郑亦桐人气高 粉丝赠名“美宝莲”

http://www.yule.com.cn 2011-04-01 09:37:31   来源:   

    昨日,湖南卫视热播剧《回家的诱惑》在创下收视率新高后完美收官,牢牢占据电视剧排行版收视率第一的宝座。在剧中扮演轻微弱智“洪宝莲”的美女郑亦桐也在该剧中崭露头角,人气日渐走高,虽然是首次扮演弱智女洪宝莲,但在剧中突破自我的精湛演技和美女扮丑的角色挑战为她赢得了观众的认可,成为该剧热播的焦点人物。与此同时在观众看到她本人写真照片的时候惊叹她本人的美貌,热情赠名“美宝莲”。

    对于首次挑战轻微弱智女“洪宝莲”,郑亦桐坦言当初看剧本时对角色的理解和把握着实下了一番苦工,为了这么好的剧本和角色甘愿扮丑装傻。而近日看过郑亦桐写真照片的观众一直在其博客留言惊叹她本人的美貌,并亲切的称她为“美宝莲”。得到如此的好评,郑亦桐在受宠若惊的同时,她希望自己饰演的“洪宝莲”本身能得到更多的关注和喜爱。

    对于角色,郑亦桐表示演过了“洪宝莲”更加体会了不能忽视对弱势群体的关爱,她希望能透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人关爱弱智群体,先天性的伤残更需要更多人的心灵关爱和鼓励。据悉,郑亦桐已将自己的“益童”计划提上日程,正在积极跟想关机构进行联系,希望自己真正可以将关爱残障儿童的项目落实进行下去,让更多的“洪宝莲”得到关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