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落地请开手机》导演再出手 李骏走进《双核时代》

http://www.yule.com.cn 2011-04-02 10:11:56   来源:   

《双核时代》剧照

    凭借一部轰动荧屏的《落地,请开手机》,导演李骏让许多人记住了他的名字以及他的影视风格。近日,由李骏执导的青春励志剧《双核时代》正在厦门热拍。“时隔多年,李骏再度出手,执导新剧《双核时代》。”该剧制作人何文表示,“这也是我们继《暗红1936》后的第二次合作。”这次,李骏走进《双核时代》,将目光聚焦80后独生子女的成长历程。

    导演李骏被称为近几年来国内影视圈中的一匹重量级黑马,他执导的《中国式结婚》、《红色追击令》、《落地,请开手机》等大戏一部火过一部。其中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更是成为李骏的金字招牌,极大地彰显了他驾驭现实题材的能力。据了解,李俊再度出手执导的《双核时代》讲述了两对80后独生子女恋爱、结婚生子、经营家庭和在社会上打拼的故事。该剧由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拍摄,朱雨辰、马苏、潘泰名、隋俊波等青年演员实力出演。

    此次执导《双核时代》,李骏称:“我不希望把《双核时代》做成一般的青春偶像剧那样‘梦幻’,这部剧还是写实的,有轻松、有沉重,总体上还是阳光向上的风格。” “悬疑”一直是李骏的风格标签,从《落地,请开手机》到《禁区》,李骏将悬疑风格发挥到一个又一个新的高度。有观众表示李骏的电视剧看起来并不轻松,毕竟不像一般的肥皂剧,看完之后哈哈大笑或者感同身受地悲伤一下即过,网友甚至认为李骏的电视剧给人以极大的思考空间。然而,《双核时代》却是一部青春励志风格的电视剧,由此有人不禁怀疑,这是不是李骏的一个转型?

    对此,李骏表示,一个好导演不会拘泥于一种风格,尝试不同的题材对于我来说,是一种挑战,也是一种历炼。《双核时代》可以说是李骏首次接触青春励志题材的电视剧,“做为导演,很多人认为在电影学院是在学艺术,对我来讲是在学技术,当你掌握了规律后,你会发现有些事情并不难,全世界观众想看的电视剧都是一样的:悬疑、情感等等,重点是你去如何诠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