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京城四少》开播 李倩挑战大变身

http://www.yule.com.cn 2011-04-08 09:00:33   来源:   

李倩《新京城四少》饰演“柳云儿”

    日前,由富大龙、杨幂、李倩、姚橹等实力演员主演的大型民国剧《新京城四少》将在上海播出,该剧之前在吉林生活频道的播出引来了众多的追捧。其中,李倩饰演了一个经历跨度很大的女孩,尤其引起注目。

    李倩在电视剧《新京城四少》中饰演了“柳云儿”,起初是一个生长在市井中的普通女孩,性格豪爽洒脱,自幼随父亲行走江湖,之后认识了袁文康饰演的“玉官”,与其结为夫妻,变成少奶奶之后,李倩大变身,不仅言行举止落落大方,更是在服饰和装扮上有了很大的改变。在这部剧中,李倩更是与富大龙、袁文康之间上演了一段有血有泪的三角恋。

    随着之前《灵珠》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的热播,李倩饰演的“雨蝶”对爱情的执着打动了很多观众,而在电视剧《新京城四少》里,李倩将展现给观众更不一样的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