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舒婷兴奋看鲍勃迪伦演出 誓闯出自己的音乐领地

http://www.yule.com.cn 2011-04-08 13:25:38   来源:   

舒婷

    中国娱乐网讯 4月6日晚,有“摇滚活化石”之称的鲍勃迪伦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上演了精彩演出,非常喜欢鲍勃迪伦的民歌手舒婷亲临现场观看,演出结束后,民歌手舒婷非常兴奋地说:“这确是一场在国内从来都没有过的演唱会,虽然鲍勃迪伦几乎没怎么和大家交流,但是鲍勃迪伦的每首歌都唱进了观众心里,无论中国民歌,还是欧美流行音乐,甚至是摇滚,艺术上都是相通的,中国的新民歌也有很多可以向欧美流行音乐汲取营养的地方,我希望中国的新民歌能集众家之所长,真正地走出中国,走向世界。”当舒婷谈到鲍勃迪伦给他留下的最深的印象,舒婷说:“鲍勃迪伦曾经说过:‘我确实从来都只是我自己,只是个民谣音乐家,噙着泪水的眼睛注视着灰色的烟雾,写一些在朦胧光亮中漂浮的歌谣。’他的这句话在激励着我在民歌的道路上不断前进,我要向鲍勃迪伦学习,闯出属于自己的音乐领地,用自己的真诚去感动每一位聆听者。”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