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神起cnblue竞争激烈 infinite成绩可喜

http://www.yule.com.cn 2011-04-09 15:30:23   来源:   

Bigbang

cnblue

infinite

    根据CNBLUE所属公司FNC音乐,CNBLUE上个月12日发行的首张正规专辑《 FIRST STEP》共卖出10万张以上,创下了销量佳绩。

    其中,收录主打歌《直觉》和《LOVE GIRL》MV未剪辑版,以及包括80页画报在内的特辑限量版3万张,7日一经发行就全部售罄。

    FNC音乐方面透露,CNBLUE这次的新专辑和东方神起、bigbang一起,销量均超过了10万张,且在各种排行榜上名列第一,CNBLUE也迅速晋升为一线天团行列。

    另外,超人气新人组合infinite的最新MINI专辑在如此激烈的韩国乐坛销量大战中,同样取得骄人佳绩,唱片销量大破3万张。一张迷你专辑能取得如此成绩,实在是可喜可贺,infinite也成为了新一代最强劲的新人组合,假以时日势必是韩国乐坛一股新力量。

新闻表情